最新消息

國內房地產進入買方市場,對此,有房仲業者認為,在一些房屋供給量大的地區,最多可以有兩成左右的殺價空間,業者也認為,第四季通常是換屋季 土地開發,舊屋改建,房屋代銷,土地融資,大樓重整,都市更新,景觀設計

房仲:房屋供給量大地點 有兩成殺價空間

國內房地產進入買方市場,對此,有房仲業者認為,在一些房屋供給量大的地區,最多可以有兩成左右的殺價空間,業者也認為,第四季通常是換屋季,因此,房地產成交量的表現,應該會比第三季好一點。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,國內房地產最近銷售天數拉長,價格也有所修正,過去原本佔了三、四成的投資客,現在只剩下不到一成,大約在百分之八左右,但位在精華地點的賣方,還在觀察股市的發展,他認為,如果股市重回八千點,這些重要區域房地產還是有看漲機會。彭培業也說,由於現在已經進入買方市場,因此,殺價的空間也變大了。

 

「對於一些供給量大的區域,確實買方是有權利對於出價,從過去的八五折到八折,七五折我想是還言之過早,因為一般成屋的屋主,是不是能夠接受七折或七五折,我想這只是少數的個案,我想大部分是在一成、兩成之間作盤旋,如果是物件好的話,我相信屋主他還是有所堅持。」彭培業也表示,雖然不景氣,但如果民眾能選擇在台北縣市重大公共建設周邊、或是精華地段買房,未來這些不動產還是會具有抗跌性。(資料來源:中廣 2008/09/20 )

日期: 2008年09月22日 點閱: 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