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隨著都市發展區塊轉移,中山區逐漸沒落,據永慶房屋表示,以單坪成交價來比較,現在全台最貴的金店鋪,已經換成北市羅斯福路公館捷運站前 土地開發,舊屋改建,房屋代銷,土地融資,大樓重整,都市更新,景觀設計

每坪640萬 比帝寶貴6倍 公館捷運站前 全台最貴新店王

隨著都市發展區塊轉移,中山區逐漸沒落,據永慶房屋表示,以單坪成交價來比較,現在全台最貴的金店鋪,已經換成北市羅斯福路公館捷運站前,去年八月,屋主以每坪六百四十萬元成交,比帝寶豪宅還要貴上六倍!拿林森北路與公館這二家新舊「店王」相比,前者權狀為卅.二二坪,扣掉騎樓,室內僅剩十三.一八坪,如果以屋主喊出的一億元底價換算,每坪單價約為三百卅萬元左右,然而這只是屋主心中的夢幻價格,目前仍屬「有行無市」。


而公館的新「店王」,成交總價為一億一千五百萬元,然而權狀只有十八坪,室內可使用的面積更只剩七.六坪,換算起來一坪高達六百四十萬元,買主目前將這七.六坪切割成三個單位出租,一個月的租金合收也可達三十八萬元。
據永慶房屋透露,公館「店王」隔壁的屋主,目前已經開出廿.四六坪要賣一億六千八百萬元,一坪上看八百廿一萬元!如果成交,將取代成為全台新店王。(資料來源:中時  2008/08/25)

日期: 2008年08月26日 點閱: 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