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國內房地產出現量縮價跌的情況,已經有許多投資客倒貨出場。不過,有房仲業者認為,如果民眾是買屋自住的話,只要買在優質學區或捷運周邊 土地開發,舊屋改建,房屋代銷,土地融資,大樓重整,都市更新,景觀設計

優質學區加捷運和景觀 自住房價可抗跌

國內房地產出現量縮價跌的情況,已經有許多投資客倒貨出場。不過,有房仲業者認為,如果民眾是買屋自住的話,只要買在優質學區或捷運周邊,加上又有景觀加持的話,房子不但可以抗跌,未來甚至還有增值空間。

 

從五二0到現在,房市交易件數和交易量都出現下滑,不少民眾擔心如果現在買房子究竟會不會被套牢,對此,有房仲業者表示,現在的確不適合進場投資,不過,如果是首購或換屋族,除了可以選擇在捷運或重大交通建設周邊買房,另外,買在優質學區和有景觀的地段,也可以很抗跌。

 

台灣房屋不動產研究室分析師邱太(火宣)說,:「以景觀宅來看的話,目前整個大台北,像有些地方,它非常靠近一0一大樓,就是說,它看的到跟看不到,價差還是有(每坪)兩萬到五萬之間空間。」房仲業者也表示,民眾在想買房時,如果發現某社區一有房子要賣,仲介就會搶著帶買方去看,這就是屬於搶手貨,如果某間房子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才出現幾組零星的買方,這種房子就不要考慮,以免買了之後將來要賣,也會發生不好脫手的情況。(資料來源:中廣 2008/08/18 )

日期: 2008年08月20日 點閱: 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