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都市更新、營業稅

建商參與都更 營業稅將加倍

<本社訊>日前於台北市政府舉辦的「都更危老2.0記者會」、會中表揚共十名台北市績優危老推動師,其中亞伯土地開發業務經理黃映慈亦上台接受表揚。

 

台北市危老重建業務自107年推動至109年底、共核准406件重建計畫案,並表揚25位績優危老推動人員。估計台北市具備危老推動師資格者超過12,000人,能夠在眾多推動師中脫穎而出接受表揚,對推動師來說是莫大的鼓勵。

 

亞伯土地開發成立以來、業務著重在都更整合、規劃、以及都更計畫書製作,近年挾其都更專業進軍危老,短短二年內已報核四案危老重建計畫、預計本月將有第三個危老重建案核准。目前已有兩個危老案進行建照申請。

 

亞伯土地開發黃映慈接受表揚時難掩興奮之情,我們在會後訪問她的得獎感言、她高舉在精美畫框中的獎狀頑皮回答「感謝公司全力支持!讓我拿到這個獎項」。

 

想了解更多有關亞伯土地開發(股)公司訊息,您可以瀏覽網站http://abe.com.tw

有關危老重建相關諮詢,也歡迎來電詢問(危老熱線:02-25211979)。

 

 

日期: 2020年09月17日 點閱: 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