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固 安全 綠化 美學

今年夏天,給自己一個大吃的理由

這對於熟女的我們來說,真是一個大好消息。

美國美容與重建期刊新發表的一篇報告,分析186對同卵雙胞胎發現、想要在和妳同年齡的朋友中,顯得更為年輕迷人是有方法的;而更棒的是,這些方法對大多數的我們來說不會太難。

 

別懷疑,抽煙肯定會讓妳較同輩顯得蒼老。

是因為抽煙會牽動臉部較多的肌肉?還是香煙中的尼古丁作祟?報導中沒有寫明原因,但是雙胞胎姐妹的照片抽煙組以及不抽煙組、已經說明了一切,足以讓抽煙的女性驚恐地放下手中的香煙了;雖然二者外貌相差年齡平均值為1.75歲,但是相信我,女人一但過了40歲,即使老一個月都很計較的。

 

再來是防曬。也許妳的另一半告訴妳、妳的曬斑有多可愛,但是有做防曬跟未防曬的對照組更令人毛髮直豎不只是曬斑,我不知道枯槁這個形容詞是不是比較貼切,看來亞洲婦女信奉的一白遮三醜、事實上更有它深一層的保養意義。前者跟後者外貌相差足足5(辦公室已經響起我的驚叫聲了),你會知道,為什麼我家冰箱不冰食物、改冰滿滿的防曬乳液。

 

總算有一個比較另人欣慰的消息了。讓妳更顯年輕的第一名秘訣是體重。可別以為又是紙片人的宣傳,事實上,研究證明,女性過了40歲,如果BMI指數能夠較妳同年齡姐妹高個4(換算成體重大約11公斤),妳外貌的年輕程度就可以打敗那個向來讓妳討厭的紙片人了。猜猜二者年齡相差幾歲?讓人exciting6.25歲。適當的脂肪、證明可以有效撐起妳的臉皮,讓它不顯皺--40歲畢竟也到貴婦的年齡了,用貴婦身材換正妹face,值不值得就見人見智了。

 

我不知道妳的評估結果如何。事實上我已經把今年夏天,購買保養品的大部份預算,轉到購買零食及高熱量冰淇淋了;同樣也是好消息—CNN披露的,沒有科學根據或調查顯示、消夜會讓人變得肥胖。我已經可以想像今年夏天、我如何穿著小可愛、喝著我心愛的珍奶配上cheese cake,閱讀我最愛的仲夏夜之夢了。如果長肉,我的外表將更年輕,如果沒長肉,我也會繼續擁有魔鬼身材;反正不論如何,今年,無憂無慮大吃大喝的結果,我都會是個贏家!

分類: 居家好好玩
發佈日期: 2009年03月05日
觀看人數: 2368
回應: 0

我要留言

Name
Email
Post
0 回應
首頁 / 上一頁